已有 2 条评论

  1. Joan Joan

    博主,我是从Github导到这儿
    求您帮忙填写一份我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问卷:https://www.wjx.cn/jq/69832956.aspx

    您的参与对一位硕士生能否顺利毕业非常重要,看在今年世道这么艰难的份上,望您伸以援手,拜托好心人!

    Note:问卷与“开源软件项目协作”有关,倘若您中途感到与您的经历不符,退出作答即可,同样地感谢您!

    (此问卷为匿名填写,预计 3分钟内 可完成,希望您尽可能如实、准确、客观)

    每收到一份有效问卷,我将向世界粮食计划署(https://zh.wfp.org/donate-now)捐赠 2.5 元以表感激。

    非常感谢您!祝您事事顺心~ 当然最重要的,身体健康!(●'◡'●)

  2. rantrism rantrism

    您好~我是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运营,关注了您分享的技术文章,觉得内容很棒,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腾讯云自媒体分享计划。完整福利和申请地址请见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developer/support-plan
    作者申请此计划后将作者的文章进行搬迁同步到社区的专栏下,你只需要简单填写一下表单申请即可,我们会给作者提供包括流量、云服务器等,另外还有些周边礼物。

添加新评论